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学党史、办实事、送服务”走进赣深高铁建设工地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25 09: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9日至22日,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学党史、办实事、送服务”系列活动走进粤港澳重点项目赣深高铁建设工地,围绕四个“送”为主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

5月19日至22日,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学党史、办实事、送服务”系列活动走进粤港澳重点项目赣深高铁建设工地,围绕四个“送”为主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送精神。该公司党群部门人员分别来到赣深高铁项目3个分部,围绕“坚持、忠诚”的主线寻找群众认可的一线员工,从“身边的人说”“自己说”“项目领导说”三个不同的角度,挖掘表现突出的普通员工并在后续工作进行总结内宣,礼赞奋战一线的赣深人。

党群部门走进一线送清凉用品 黄诗伟 摄

送清凉。广东河源早已进入夏季,走进37℃的赣深高铁建设工地,现场作业人员大汗淋漓,他们顶着烈日坚守奋战最后阶段。身穿“志汇铁建”红马甲的志愿者先后将绿豆等消暑煮材送达赣深高铁项目各分部的厨房,并将西瓜、灌装王老吉凉茶送到社坪隧道、密州隧道、龙川西站3个工点,每位工人领到一份消暑备用药,惠及近200人。

送活动。为了缓解一线人员在赣深高铁建设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压力,该公司工会与团委联合在二分部举办“你比我猜、抢凳子、三人四足”等趣味活动和“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3个分部的一线员工积极参与,在一片欢快的氛围中既能玩得开心、收获奖励,也能学到党史知识。

项目员工在“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认真答题 黄诗伟 摄

送知识。工会办公室购买了一批《反对本本主义》精学导读、重读《论持久战》等红色经典书籍分发到项目员工,通过学习党史知识,充实项目建设的精神力量,鼓舞大家一鼓作气,为赣闽粤原中央苏区建设奉献铁建人的力量。

“公司党群部门首次以联合方式开展这次活动,一方面有利于了解一线员工的现状。另一方面,在关键时期给一线带去关怀,鼓舞大家在最后冲刺阶段建设好赣深高铁。”该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练斌说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