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 喜迎建司50周年”劳模座谈会顺利举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25 09: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弘扬劳模精神,5月21日上午,公司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建司50周年”劳模座谈会。武汉市江夏区总工会副主席邱'...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弘扬劳模精神,5月21日上午,公司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建司50周年”劳模座谈会。武汉市江夏区总工会副主席邱攻文一行以及公司离退休党员干部、劳模先进、职工代表共计3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交流之前,组织大家共同收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短片《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真理之甘信仰之源》《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制胜法宝》,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增强了整个会议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

  座谈会上,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原党委书记何宗彦,原副总工程师余功常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己工作学习经历,讲述了企业改革发展的奋斗历程和心得体会。

  劳模先进分别讲述了自己和团队迎难而上不懈奋斗的动人故事。座谈中,大家还对公司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上,江夏区总工会副主席邱攻文充分肯定了本次劳模座谈会,对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的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及创新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并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建司50周年之际向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及劳模典型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致敬。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劳模选树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传承劳模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三是加大劳模选树和关爱,推动企业“五有”公司建设。四是要积极推动企地共建,要与江夏区总工会加强联系和交流,携手共建促发展。最后,他希望公司广大劳模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投身“十四五”新征程。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组织大家开展了“筚路蓝缕忆百年、牢记使命建新功”签名承诺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信念、提振了大家的士气、营造了建功新时代、功成必有我的浓厚氛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