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倡导税企共建 实现和谐双赢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31 09: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企业想快速发展,离不开营商环境的沃土。4月,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财务资金部参加了南京市税务局举办的“我眼中的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活动,在该公司本'...

企业想快速发展,离不开营商环境的沃土。4月,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财务资金部参加了南京市税务局举办的“我眼中的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活动,在该公司本部与栖霞区税务干部一同拍摄了“便民春风来助力 企业发展有活力”短视频宣传片,对外充分展示了税收营商环境优化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新变化及公司守法经营、诚信纳税的精神风貌。

“公司在创新研发上有着大量投入,但却不是高新技术企业。这次区税务部门专家组团上门,不仅带来了优惠政策大礼包,更从研发费用核算风险上为我解了惑,让我们更好地享受政策指明了路径,这是对我们实业创新最好的支持。”税务部门的一次大企业上门走访,让该公司财务资金部部长沈杰深受启发。

迁址南京后,该公司积极与当地主管税务机关沟通联系,持续构建良好税企关系,先后开展了“税企联动 共谋发展”联合党日活动、与区税务干部共同拍摄“便民春风来助力 企业发展有活力”短视频宣传片,建立了良好、和谐的税企关系,在推动企地合作交流、促进生产经营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公司总会计师刘文如表示,栖霞区税务局推出的一系列便民、惠民举措,让企业切实体会到了税务在营商环境建设上的努力,这让我们企业更有信心扎根南京,为南京现代化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