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小万的幸福生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2 17: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和煦的秋阳驱散了连日阴雨,召唤出蓝天白云相映成趣。正如26岁的小万心情一样,幸福而充满希望。“26岁,庆幸,青岛有房了!”朋友圈里,小万晒出来自己的幸福高光'...

和煦的秋阳驱散了连日阴雨,召唤出蓝天白云相映成趣。正如26岁的小万心情一样,幸福而充满希望。

“26岁,庆幸,青岛有房了!”朋友圈里,小万晒出来自己的幸福高光时刻,配图是一排整齐划一的高层住宅。得益于公司推进的人才公寓建设,毕业刚四年的小万,以低于市场价30%多的价格,买到了127平米的住房,提前几年圆了整个家庭的梦想,“没有掏空三代人的钱包,实现了安家青岛的梦想,实在感恩企业。”

小万本名万宇航,是中铁二十五局五公司本部办公室的部员,他所在的公司自2017年以来,便与青岛高新区官委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大力推进人才公寓建设工作,取得重要进展。2021年,公司党委将“推动人才公寓网签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民生问题之一,明确责任人、列出时间表,积极与地方政府协调沟通,做好与政府规定相适应的企业履约责任,经历初审、终审等环节,历时三个月,最终完成了人才公寓落地的“临门一脚”,让253职工实现了青岛安居梦想,开启了小万的幸福生活。

小万的幸福不止源于房子,还源于腰包。7月份开始,公司本部薪酬管理办法和岗位职级管理办法正式开始为期三个月的试行,核算下来,小万的收入增加了20%左右,不仅如此,公积金缴纳额也有所提升,小万的腰包越来越鼓,已经将买车列入了年度计划表。

后顾之忧解决了,员工幸福指数和向心力自然更强,小万所在的这支平均年龄仅有29岁的职工队伍,心齐气顺、干劲十足。在潍坊宝通街快速路创下“六个第一”,进场即领先;在济宁市场创造了五个月完成36.7公里一级公路建设任务,实现了滚动开发……企业的快速成长和健康发展,是小万幸福生活的根本来源。

企业的发展的步伐铿锵有力,小万的幸福生活也随之迎面而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