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石军伟到金水路西延项目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2 17: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日,公司总经理石军伟到郑州市金水路西延道路水毁应急抢险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石军伟仔细查看了抢险现场的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道路损'...

  9月2日,公司总经理石军伟到郑州市金水路西延道路水毁应急抢险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石军伟仔细查看了抢险现场的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道路损毁、人员安排、设备配备、抢险进度及下步工作重难点等情况,对项目部积极参与抢险救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下步抢险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抓文明施工,展现中铁七局企业形象;二是落实现场质量、安全监管制度,对作业班组进行风险源交底,尤其注重高边坡施工安全的监管力度;三是合理安排人员、设备等资源配置,制定有效措施,保障顺利完成节点目标;四是项目部应抓紧督促建设单位与本单位的施工合同签订,及时验工计价,以资金保安全、以资金保生产、以资金建立起和谐的生产环境;五是建立与建设单位的融洽关系,开拓出更全面的市场,为企业创造效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