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廉洁“交底” 为新进员工扣好第一粒扣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3 10: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承诺: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不擅自离岗、串岗;自觉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做遵纪守法和依法办事的模范......”9月2日晚,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武大高速'...

“我承诺: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不擅自离岗、串岗;自觉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做遵纪守法和依法办事的模范......”9月2日晚,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武大高速公路项目部会议室传出阵阵清朗的声音。新入职的5名大学生正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郑重宣读“廉洁交底”内容。

廉洁工作关乎个人职业前途,关乎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为进一步做好新进员工职业规划,助力新进员工在“快车道”不偏不倚加速成长,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武大高速公路项目部党支部本着“抓小、抓早”的原则,在新进员工入职以来,先后开展了“成长座谈会”、“量身定制职业规划书”、“点对点廉洁谈心”等活动。“成长座谈会”邀请项目主要领导、优秀青年代表等“现身说法”,向新员工讲述自身如何完成学校到职场蜕变;“量身定制职业规划书”由“业务导师”根据其所学专业与所入岗位,拟定月度、季度、年度目标及措施;“点对点廉洁谈心”,由新进员工“业务导师”、“职业导师”分别围绕《廉洁从业规定》以及近年来系统内的廉洁案例为主要内容展开谈心谈话。

本次“廉洁交底”是该分部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关爱新进员工、助力其快速成长的又一举措。“廉洁”交底,内容简洁、明了,共计20多条内容,有效将《廉洁从业规定》等内容进行整合,便于记忆、入脑入心。通过将廉洁谈心谈话的“口头交底”变成“书面交底”,划清“红线”和“底线”,为新进员工扣好第一粒扣子,引导新进员工沐着清风轻装奋进。5名新入职员工分别结合自身岗位交流了自己的感触,纷纷表示,一定秉公办事,廉洁从业,守住第一次,守住拒腐防变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