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本部党委举办年度第五场集中学习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8 10: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7日下午,中铁二十五局本部党委举办年度第五场学习会,集中对新综合业务管理平台OA系统进行深化应用培训。中铁二十五局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兼本部党'...

9月27日下午,中铁二十五局本部党委举办年度第五场学习会,集中对新综合业务管理平台OA系统进行深化应用培训。中铁二十五局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兼本部党委书记张军权参加学习会。

新综合业务管控平台是中铁二十五局信息中心在原有的综合业务管控平台基础上,结合集团实际,自主研发的全新信息平台,在自定义表单、图型化自定义流程、手机端同步实现应用等方面具有很大优势及便利。目前,该平台已具备日常办公、考勤管理、会议管理、车辆管理、合同管理等功能,并成功对接中国铁建一体化技术平台、中国铁建公文传输系统、铁建通、档案系统、企业微信等。

学习会上,中铁二十五局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对新综合业务管控平台的应用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从办文、办会、办事等方面,对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说明,并现场答疑释惑,同时表示下一步将加速推进经济管理系统、工程管理系统、物资管理系统等集团主营业务系统的研发工作,争取早日为中铁二十五局全面实现信息化、数字化转型赋能。

学习会要求,本部各级人员要尽快熟悉、掌握、运用新综合业务管控平台,并时刻关注新OA系统,及时快速处理各类公文、事项,提高工作效率,助推企业高品质发展。

学习会由中铁二十五局本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岩主持。学习会同步开通了网络会议,本部在家及出差员工近100参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