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影片《峰爆》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8 15: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总部及广西、西安、重庆轨道24号线等25个基层项目部组织观看《峰爆》“一对铁道兵父子拯救了整座县城的人,真是太让人感动了!”“场面'...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总部及广西、西安、重庆轨道24号线等25个基层项目部组织观看《峰爆》

“一对铁道兵父子拯救了整座县城的人,真是太让人感动了!”“场面宏大,制作精良,特效太燃了!”“我一定会再刷一遍!”9月24日,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总部及北京地铁项目、渝黔项目、巫镇项目、重庆地铁九号线项目、资阳项目等25个基层项目部,共450余人在观看电影《峰爆》后,纷纷给出了好评。

该片讲述了受全球地质变动影响,地裂、地震、山体滑坡、泥石流等一系列地质灾害呼啸而至,云江县的16万居民危在旦夕,危急时刻,一对铁道兵父子挺身而出,逆天灾而行,谱写了一曲“灾难面前生命至上”的“中国式救援”史诗。

“这部电影展现了中国铁建人的担当和无畏,在灾难面前,以老洪和小洪为代表的铁建人在明知前途凶多吉少的情况下,毅然决然地奔赴抢险,将生死置之度外,让人心生敬佩!”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职工管小琴分享了她的观影感悟。

“作为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我深刻感受到了铁道兵英雄精神的传承,作为铁道兵的传人,我感到荣幸和自豪!”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一名基层项目的新员工这样感慨道。

此次集体观影活动,是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重在引导全体职工树立“国之大者,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传承“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铁军精神,做新时代的铁建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