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成功举办机械化施工及新型设备应用技术培训班

字号+作者:员工培训中心 来源: 2021-09-29 01: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9月23日至25日,中铁二十五局机械化施工及新型设备应用技术培训班在党校(员工培训中心)举办。中铁二十五局相关部门、下属各子(分)公司、区域指挥部共'...

2021年9月23日至25日,中铁二十五局机械化施工及新型设备应用技术培训班在党校(员工培训中心)举办。中铁二十五局相关部门、下属各子(分)公司、区域指挥部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

中铁二十五局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邀请了行业内各领域专家针对桥梁、隧道、房建、铁路、市政等专业领域机械化施工、先进机械设备应用技术进行了授课。

本次培训班参训人员通过集中学习,都感到受益匪浅,开拓了眼界,提升了项目管理能力,汲取了先进的机械化施工管理理念,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学习到的新知识、新理念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降低劳动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促进项目机械化施工水平进一步提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