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和若铁路S5标项目部迎来“国铁集团、乌铁局、和若公司”联合督导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0 08: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5日下午,国铁集团工管中心、乌鲁木齐铁路局建管处、和若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督导检查组,莅临由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承建的和若铁路S5标段督导检查工作。检'...

10月15日下午,国铁集团工管中心、乌鲁木齐铁路局建管处、和若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督导检查组,莅临由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承建的和若铁路S5标段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在项目经理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该项目一工区车儿臣G315国道大桥连续梁、拱形骨架、防护栅栏等工点,现场查看了连续梁外观质量、骨架、防护栅栏施工工艺、施工流程及工程质量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该项目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全线精品、样板工程的车儿臣G315国道大桥连续梁工程,整个施工过程建设水准高、施工工艺新、管理要求严,在全线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带头作用,目前正在施工的拱形骨架推广采用定型PE模板,周转快速,拆装方便,防护栅栏施工创新施工流程,严控施工质量,做到了外美内实,在全线起到了较好的标杆示范作用,值得全线施工单位学习借鉴。

联合检查组领导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在抢抓施工进度的同时,必须把疫情防控放在重要位置来抓,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严防死守,防控到位。二要严把施工安全质量,打造全线精品工程。项目后续附属工程量大、施工工序流程复杂、参建队伍较多、工程质量控制难度大,希望继续发挥施工管理优势,把住工程安全质量的每一个环节,始终当好全线精品工程的排头兵。三要统筹安排,确保项目工期期到必成。要对剩余工程量进行梳理,早计划、早安排,优化施工组织,确保各重要节点工期的实现。

最后,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地方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项目安全质量工期目标的实现,为和若铁路早日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