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技术中心通过2020年度重庆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0 08: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重庆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重庆海关联合发文,公布2020年度重庆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中铁'...

近日,重庆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重庆海关联合发文,公布2020年度重庆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作为属地建筑业排头企业,顺利通过重庆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重庆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是经过企业申报、市(区)联合推荐、初审评估、专家评审并通过市(省级)经信委主任办公会审定后认定的具有较高的权威性的技术中心,申请企业不仅要在创新能力及创新业绩上走在前列,还需在技术应用上起到示范作用。此次通过认证,不仅是对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及创新业绩的肯定,也是对企业在技术创新综合实力的认可。

近年来,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积极致力于科技创新实力的提升,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借助施工生产实际和“陈小科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创新作为载体,引领企业跨越发展。通过科技创新平台的搭建不断提高公司科技研发水平,提升解决行业关键性及普遍性技术问题能力,并以此加快技术研究及科技成果转化,实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目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