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在2020年一级建造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中再创佳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2020年一级建造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出炉,经核实,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共有26人通过考试。据悉,已通过考试的26人中,一级建造师22人,一级造价工程师4人,建筑工程'...

近日,2020年一级建造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出炉,经核实,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共有26人通过考试。

据悉,已通过考试的26人中,一级建造师22人,一级造价工程师4人,建筑工程与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人员占比高达61%。截至目前,公司共有一级建造师68人,为公司专业化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北京市取消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近三分之一的备考人员未能参加考试。在此条件下,公司认真摸排职工备考情况,按照“应考尽考”的原则,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并专门购买全套备考书籍和网课视频,为备考员工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连续三年组织专业培训机构为备考员工培训,形成了全员取证的良好氛围。同时,公司完善出台了多项激励政策,从“八大员”到注册类人员,都有不同层次的一次性奖励和长期的证件使用补贴。根据当前情况,取得注册类证件的人员,在薪资待遇、职务晋升等方面将更占优势。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