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到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25 14: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2日上午,国家民委专职委员、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到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项目调研。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

5月22日上午,国家民委专职委员、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到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项目调研。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马虎成,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州委常委、东乡族自治县委书记马秀兰等领导陪同。

张京泽察看了东乡中学项目施工进度,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东乡中学的总体情况汇报后指出,看到东乡县下大力气抓教育,由衷地为少数民族地区教育事业点赞。学生入学是民生大计,至关重要,参建单位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学校如期投入使用。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民族工作体制机制,坚定文化自信,加强宣传教育,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牢扎根在各族群众心中。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增强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项目负责人表示,全体参建人员将统一思想、严控施工计划,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按照“开工即大干、上场即决战”的要求,加大人员、材料、机械等施工力量促生产,全力以赴保工期、提质量、促规范、保安全,全面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东乡中学项目总用地面积159亩,共设置班额50人的教室60间。目前,东乡中学项目教学楼、宿舍楼、教师公寓楼、餐饮中心等建筑主体已全部封顶,正在加紧推进外墙保温处理、室内砌体抹灰、水电安装、室内墙地砖、室外附属工程等后续装修工序的建设,整体完成约70%,确保7月底达到交付使用条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