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张富超会见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东北非大区总经理刘国胜等一行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25 10: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2日,公司总经理张富超,在公司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东北非大区总经理刘国胜,中非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江文等一行人。公司工'...

  5月12日,公司总经理张富超,在公司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东北非大区总经理刘国胜,中非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江文等一行人。公司工会主席以及运管中心业务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富超向对方介绍了海外公司工程项目及新业态业务的发展现状,回顾并高度评价了双方多年来在设备销售等方面的合作成绩。刘国胜总经理对两企业间的优势互补及过往丰硕的合作成果表达了极高赞许,并介绍了三一集团在中、东部非洲的最新发展方向。双方进一步探讨了2021年在中、东部非洲矿业、新业态领域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规划,共同期待今后能够取得新的合作成果、达到新的合作高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