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在襄阳举办第26届(汉江杯)钓鱼比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25 10: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襄阳讯:5月20日上午,中铁十一局第26届钓鱼比赛(汉江杯)在襄阳市南漳县拉开帷幕。来自集团各单位17支代表队的34名垂钓选手相聚一“塘”,一决高低'...

本站湖北襄阳讯:5月20日上午,中铁十一局第26届钓鱼比赛(汉江杯)在襄阳市南漳县拉开帷幕。来自集团各单位17支代表队的34名垂钓选手相聚一“塘”,一决高低。中铁十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敬平出席活动,中铁十一局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在现场观看了比赛。本次赛事由中铁十一局体协主办、中铁十一局六公司(汉江重工)承办。

此次比赛为4.5米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分为上、下两半场,总时长为4小时。参赛选手们依次抽签确定钓位,摆开阵势,开饵、和饵、试漂。当天8点30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瞬间百“竿”齐发,在水面上划出阵阵涟漪,浮漂晃动。抛竿、提竿、抄网、取钩,各展垂钓技能。开赛8分03秒,第一条鱼迅速开竿,来自襄阳管理部的选手提起首个“战利品”,笑得合不拢嘴。随着一条条鲜活大鱼陆续被收进鱼护,赞叹声、欢笑声飘荡在垂钓塘畔。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裁判组对各位选手钓到的鱼种进行现场称重、数尾,最终决出了团体赛前3名、个人赛前6名。中铁十一局六公司代表队力压群雄,以131尾总重55.1千克斩获团体赛第一名;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和汉江重工代表队分别以51.6千克和42千克分获团体赛第二、三名。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康智杰、中铁十一局六公司孟磊、襄阳管理部潘亚水、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朱攀、中铁十一局六公司肖晗、汉江重工曾维分获个人赛前6名。本次比赛还设置了鱼王奖、首竿奖、收竿奖,分别由中铁十一局三公司付建军、襄阳管理部潘亚水、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康志杰夺得。

中铁十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敬平在赛后表示:中铁十一局钓鱼比赛已连续举办了26届,经过积累和沉淀,已经成了中铁十一局集团的传统体育品牌。我们既要继续坚持、发扬光大,还要借鉴组织钓鱼比赛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拓展其他赛事,做到‘办一场比赛、总结一次经验、实现一次提升’,立足自身优势,打造体育活动品牌,进一步扩大组织覆盖面,延伸工作触角,提高体育健身的参与率,推进体育活动向纵深开展。

本届钓鱼比赛参赛队伍多、规模大,承办方中铁十一局六公司(汉江重工)高度重视,在赛前召开专题推进会,研究部署方案,组织志愿者开展专项培训,保障了比赛的高质量服务。(文图/孟燕芬 杨光 审核/周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