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调研新乡平原医院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5 15: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4日上午,新乡市市委书记李卫东到平原医院项目调研,平原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朝杰、主任王景书等陪同。  李卫东一行抵达施工现场后,详细了解了项'...

  8月24日上午,新乡市市委书记李卫东到平原医院项目调研,平原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朝杰、主任王景书等陪同。

  李卫东一行抵达施工现场后,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生产安全、汛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平原医院项目暴雨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所做的努力,并对下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李卫东表示,平原医院项目是平原示范区的重点民生工程,要严格把质量关,进度关。他指出,目前抓好疫情防控和汛后复工复产是耽误之急,要坚决保证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保证项目施工安全的同时,做到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创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