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河南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周霁到中铁七局数字小镇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2日,河南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周霁,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一行到中铁七局郑东新区科学谷数字小镇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施工'...

1月12日,河南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周霁,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一行到中铁七局郑东新区科学谷数字小镇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施工现场,周霁详细听取了项目工程进度和总体规划实施情况,并在实地查看了建设情况后作出如下要求:数字小镇在建设过程中要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效率建设、高效率运营的模式,也要注重集约化用地和市场化运作,力图打造特色鲜明的创新产业高地。
据悉,中铁七局科学谷数字小镇项目南人才公寓配套工程、科技研发中心配套工程已如期封顶。在下一步工作中,该项目将积极调动各项生产要素,采取各种科学有效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党工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