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孙圣杰拜会湖北省随州市委书记钱远坤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12月8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强一行拜会了随州市委书记钱远坤,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推进矿产综合开发利用、'...

会议现场

12月8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强一行拜会了随州市委书记钱远坤,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推进矿产综合开发利用、生态环境修复、物流交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双方洽谈

孙圣杰对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铁二十三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铁二十三局的基本情况及在鄂发展情况。孙圣杰表示随州素有"汉襄咽喉","鄂北明珠"之称,是湖北省对外开放的"北大门",襄十随汽车工业走廊重要城市,湖北省“一芯两带三区”核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当前,随州市正在加快建设“四大产业基地”,全力打造产业新城、文旅名城、生态绿城,与中铁二十三局发展理念相契合。中铁二十三局将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央企责任,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积极参与随州市矿山综合开发利用、生态环境修复等项目,为实现随州“生态美、产业兴、百姓福”目标,打造宜人宜居宜业的生态品质之城作出贡献。

钱远坤感谢中铁二十三局对随州市经济社会做出的贡献,特别是对随州疫情防控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钱远坤说到,在随州疫情严峻时期,中铁二十三局伸出了的援助之手,体现的不仅仅是人文关怀,更是一种战胜疫情的信心!中铁二十三局作为央企所承担的社会责任,秉持的发展理念,特别是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与随州市的经济建设目标不谋而合,加强双方合作是非常有意义的,同时他对中铁二十三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钦佩。钱远坤表示,随州作为湖北“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的北翼,地理位置优越,城市发展空间广阔,随州市委、市政府将发扬店小二精神,欢迎中铁二十三局来随州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辟更多的合作领域、探索更多的合作模式,促进共同发展。

随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副市长吴超明,随县县委书记陈兴旺,中铁二十三局华中指挥部、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相关领导等参加会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