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疫情无情人有情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3 17: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寒冬腊月,春节将至。1月31日,公司开展了对海外项目春节留守员工家属及优秀青年家属的慰问活动。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谢军,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社利及'...

寒冬腊月,春节将至。1月31日,公司开展了对海外项目春节留守员工家属及优秀青年家属的慰问活动。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谢军,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社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员工家属,并送去了慰问信及慰问品。

走访中,领导与职工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家属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以及住房、子女就学等实际问题,并将海外项目的工作、生活情况为家属们进行了详细说明,请家属们安心。

谢总充分肯定了全体海外职工2020年在海外的优异表现,对海外职工发扬“逆行者”精神、在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家属们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

李主席表示,春节期间,还有很多海外员工坚守岗位,公司会安排海外员工度过一个快乐的中国年。同时,海外项目已备足了口罩、药品、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保障海外员工安全。

家属们对公司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作为海外员工的家属,将一如既往支持亲人的海外事业,努力把家里的事情处理好,并寄语亲人在国外保重身体、好好工作,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

此次慰问是公司贯彻中铁七局和公司“双节”送温暖和“五个一暖心行动”开展的一次暖人心、聚合力、体现公司“家文化”的活动。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取得了海外职工家属的理解,加深了与海外员工的感情,增强了海外家人的归属感,解决了海外一线职工因工作不能探望和问候家属的问题,并努力帮助海外职工解决家庭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员工安心工作,家人放心生活,为员工干事创业提供了精神支持,为海外项目的顺利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