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4 09: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日,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视频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群领导,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各党组'...

  2月2日,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视频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群领导,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项目工会主席,项目专、兼职党群工作协理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7名项目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发言,其他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公司与会领导对现场述职的7名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提问,述职发言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一一作答。牛学忠代表公司党委对7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又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和要求。

  在总结讲话中,牛学忠指出:2020年各党组织书记工作的积极性和能动性有了很大的提升,项目党建共建、地企共建、党内主题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组织生活制度得到严格落实,“党员身边无违章”“我来讲安全”等活动深入推进,有效促进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

  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各党组织书记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工作。二是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各党组织书记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三是强化深度融合。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党组织要在开展好“党员身边无违章”“我来讲安全”的基础上创新开展好“主题党日”“创岗建区”“党建共建”“企地共建”等党内活动,进一步促进深度融合。四是强化制度落实。以中铁七局、公司第四次党代会和中铁七局、公司“两会”精神为指引,落实好“第一议题”机制、“三基建设”实施细则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专项工作方案等制度,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