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召开2021年度“双清”工作部署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15: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双清”工作成效,谋划布局2021年度公司“双清”工作。2月22日,公司组织召开年度“双清”工作部署会议,公司总经理刘继文、总会计师陈国'...

  为进一步提升“双清”工作成效,谋划布局2021年度公司“双清”工作。2月22日,公司组织召开年度“双清”工作部署会议,公司总经理刘继文、总会计师陈国富、总工程师袁义华、公司“双清”工作相关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会计师陈国富主持。

  会上,公司所属各单位27名项目负责人及其项目管理团队分别就生产经营、成本管理、资金回收和债权债务等情况作了专项汇报。随后参会领导及相关部门根据各单位汇报材料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和答疑,并依据各项目部“双清”工作开展情况,下达各项目年度“双清”工作目标,签订了《2021年度“双清”目标责任书》。

  “双清”工作事关企业发展全局,公司始终将“双清”工作摆在至关重要的位置。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积极开展清收清欠工作,在全公司开展了数次专项清理行动,取得了不错成效。特别是在2021年春节前的专项清理行动中,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数个项目清欠工作取得可喜进展,有效的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保证了公司春节期间的平稳运行。(李先迎)

2月22日,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双清”工作部署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