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召开四届二十二次监事会议、四届三十次董事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30 09: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3日,中铁七局在本部分别召开中铁七局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  四届二十二次监事会会议由外部监事、监事会'...

  4月23日,中铁七局在本部分别召开中铁七局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

  四届二十二次监事会会议由外部监事、监事会主席黄江刚提议召开并主持。会议对提交董事会审议涉及财务类、投资类、制度管理类等11项议案进行提前审议,同意将有关议案提交董事会决策。

  四届三十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王珂平提议召开并主持。董事会7名成员出席会议,监事会3名成员列席会议。会议共安排28项议程,审议并表决通过财务类、投资类、机构设置、制度管理类、人事任免类等26项议案,对2020年度董事会决议执行结果进行了检查评价,听取了中铁七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海外、勘测设计、投资三个业务板块的改革方案,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董事会会议召开前,监事会向董事会通报了监事会会议对有关议案的审议意见,并对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程序的合规性发表了评价意见。与会监事参与了对各决策事项的审议。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王珂平、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郭民龙分别通报了四届二次战略委员会会议对中铁七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四届四次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会议对财务类、薪酬类、合约类等3项议案的讨论意见,为董事会决策提供了建议。

  中铁七局总法律顾问及议案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列席监事会、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董事会会议。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