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广铁投总经理王刚到广湛铁路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31 10: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8日上午,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总经理王刚到广湛铁路站前八标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湛铁路副总经理肖秋生、中铁七局副总经理肖春文,以及中铁'...

  5月28日上午,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总经理王刚到广湛铁路站前八标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湛铁路副总经理肖秋生、中铁七局副总经理肖春文,以及中铁一局、中铁三局、中铁十局、中铁十二局等参建单位的项目经理、项目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

  会上,参建单位项目书记代表总结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以及学党史的感悟。王刚对各位项目书记的发言予以了肯定,他表示,我们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不忘党的历史,大步向前走,勇敢面向未来,不惧艰难挑战。王刚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党史的心得体会,并从党建保生产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党保有一颗忠诚之心,在学党史的过程中,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学习党史和推进项目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从学党史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带头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安全质量,确保按时、按期、高质量建设,绝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厚望与寄托,不辜负上级党委的信任与厚望,不辜负沿线各市父老乡亲的热情与期盼;二是要为群众干实事、解难题,项目部主要负责同志要更多的关心参建人员,特别是在施工一线的施工作业人员,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从而激发工作的主动性,这对于提高施工安全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将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广东疫情最近出现新的苗头,希望项目部一定要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与地方防疫部门、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确保人员的健康安全。

  会后,王刚给广湛铁路项目部六位青年党员、团员赠送了党史系列丛书,并嘱咐:青年是发展的未来,希望广大青年能认真学好党史,扎实做好工作,发扬共产党艰难奋斗的优良传统和革命先烈百折不挠、奋勇向前的奋斗精神,为广湛铁路建设增砖添瓦,贡献新的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