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助力“春苗行动” 大使馆发来感谢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05 12: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6月3日,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发来了感谢信,高度赞扬了中铁七局局在“春苗行动”中作出的较大贡献。  今年3月,为充分体现党和政'...

  

  

  当地时间6月3日,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发来了感谢信,高度赞扬了中铁七局局在“春苗行动”中作出的较大贡献。

  今年3月,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关爱,服务海外“双稳”和外防输入大局,中国政府推出“春苗行动”,协助和争取为海外同胞接种新冠疫苗。作为试点国别,埃塞俄比亚春苗行动于3月18日正式启动,5月13日总体完成。期间,中铁七局埃塞俄比亚分公司抽调精干力量165人次,承担了接种引导、秩序维护、接种注意事项宣教等工作,累积帮助9000多名埃塞俄比亚中国同胞完成疫苗接种,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和先锋力量,有力保障了在埃塞俄比亚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得到了国内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和埃塞俄比亚中国同胞的广泛赞誉。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