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芭蕉川硐项目部的“特殊”应急演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18 17: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6日,芭蕉川硐项目部举行了一场有关消防及防汛抗洪安全知识抢答暨应急演练活动。  “在报告火灾情况时要说明哪些情况?”“发生火灾的单位名称'...

  6月16日,芭蕉川硐项目部举行了一场有关消防及防汛抗洪安全知识抢答暨应急演练活动。

  “在报告火灾情况时要说明哪些情况?”“发生火灾的单位名称、详细地址、燃烧物质、火势大小、报警人姓名和电话。”“如果火苗烧着自己的衣服怎么办?”“就地脱衣服或就地打滚,压灭火苗。”这是此次特殊应急演练前的“开胃菜”-消防及防汛抗洪安全知识抢答。随后的演练过程中,按照项目部应急预案,各小组配合默契、各司其职、操作熟练,迅速进入“战斗”状态,有效控制险情,圆满完成任务。

  项目部积极响应“6·16安全咨询日”活动号召,采用“现场培训-抢答巩固-实际演练”的形式,引导全员学习应急救援知识,树牢安全意识,提高了全员应急处突的能力。(郭梦娜)

芭蕉川硐项目部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