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龚上俸到那兴项目部夏季送清凉活动暨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18 17: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7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龚上俸带队到那兴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夏季送清凉活动。  首先,龚上俸察看'...

  6月17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龚上俸带队到那兴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夏季送清凉活动。

  首先,龚上俸察看了那兴项目部兴街枢纽互通5处交叉节点的现场施工建设情况,并为一线工人送去了饮料、西瓜、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品。他对一线工人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工人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防汛防洪和施工安全,确保平安度夏。

  随后,龚上俸在会议室听取了项目部整体工作汇报,对项目部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那兴项目部要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项目施工环境的绝对安全;要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和事故发生;要强化项目管理创新,充分发挥系统管理的作用;要强化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外协队伍建立良好的关系;要强化人才培养,为职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强化党建引领,贯彻落实公司发展“16字方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内行人,员工的贴心人。

龚上俸到那兴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龚上俸到那兴项目部夏送清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