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宿州项目部京台高速立交桥连续梁顺利合拢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7 14: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7日早晨6时许,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宿州项目部京台高速立交桥跨G3京台高速公路双幅连续梁顺利合拢,标志着宿州市G343宿城至淮北界改建工'...

  8月27日早晨6时许,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宿州项目部京台高速立交桥跨G3京台高速公路双幅连续梁顺利合拢,标志着宿州市G343宿城至淮北界改建工程又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宿州市G343宿城至淮北界改建工程起于拂晓大道与银河一路交叉口,向西延伸,与西外环路相交后,利用既有S303至终点,道路设计等级为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速度为60km/h,正线全长7.721千米。

  京台高速立交桥连续梁采用挂篮悬臂施工,施工难度大、风险高,项目部克服车流量大以及外界干扰大等困难,在不影响高速公路车辆正常通行的情况下,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了连续梁的合拢任务,为年底全线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曹新宝)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