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工会举办第三次境外员工心理关爱“云课堂”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5 17: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境外各地区第三波疫情高峰过后的关键时刻,为增强境外全体员工的工作及生活自信,提高干事热情,以正确方式看待和应对各种压力,根据公司工会心理健康关'...

  在境外各地区第三波疫情高峰过后的关键时刻,为增强境外全体员工的工作及生活自信,提高干事热情,以正确方式看待和应对各种压力,根据公司工会心理健康关爱活动计划安排,第三次境外员工心理关爱“云课堂”于9月10日下午三点在公司五楼会议室举办。公司各地区各项目和各兄弟单位近百名境外一线员工同步参加了这次心理关爱云课堂。

  云课堂上,中国EAP在线首席专家白桦老师,以《减压赋能,疫情下的工作与生活平衡》为主题,内容围绕特殊时期,特别关爱;四个和谐,健康职涯;身心灵智,全人健康三个方面展开,针对性强,紧贴许多现实问题、共性问题,拉长疫情防控境外一线员工的心理短板。”剖析身处境外一线员工所产生的多类心理问题,引导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挫折在实践中学习,发展多视角、有弹性、灵活性与乐观性的适应性思维方式,持续提升自身应对能力。

  此次“心理云课堂”是海外公司工会今年以来第三次开展的职工心理关爱活动。海外公司工会始终情系职工,将保障职工利益作为工作准则,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各类实践活动,疫情期间针对境外员工心理状态,多次与专家沟通交流,做了大量、细致的调查。本次讲座通过对境外员工心理健康的自我评估,梳理当前情绪现状,分析负面情绪产生的原因,找到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使境外员工心理压力得到了舒缓,学会自我调解的方式方法,从而使境外员工工作的积极性更加高涨。

  供稿:工会工作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