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牛学忠到巩义片区抢险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职民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5 18: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5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到陇海西线水害复旧项目及G310巩义境改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职民工。  在陇海西线水害复旧现'...

  9月15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到陇海西线水害复旧项目及G310巩义境改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职民工。

  在陇海西线水害复旧现场,牛学忠深入实地勘察,详细了解了现场施工工艺、进度情况。针对今后的抢险工作,牛学忠指出,要适当配置抢险专用设备,提供高效运转保障;抓好成本过程管控,牢固树立勤俭节约、降本增效理念;要持续关心职民工“急难愁盼”问题,保障职民工工资的发放。

  在G310巩义境改建项目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和现场存在的问题,牛学忠要求项目部攻坚克难,提高文明施工标准,时刻紧绷安全弦,迅速打开大干局面,确保完成年度生产目标。

  中秋佳节将至,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牛学忠为两项目职民工发放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提前向全体一线职民工送上中秋佳节的诚挚问候,并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给与高度肯定。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复工复产工作中,为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