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纪委到中铁七局四公司开展“三项课题”专项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30 16: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9日,中铁七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范中兵带队到中铁七局四公司就“构建监督大格局、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巡视巡察上下贯通”“三项课题”进行调研'...

  9月29日,中铁七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范中兵带队到中铁七局四公司就“构建监督大格局、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巡视巡察上下贯通”“三项课题”进行调研指导,中铁七局纪委副书记李永超、纪委综合室主任李俊、执纪监督室主任罗明参、党委巡察办主任刘启兵参加调研。

  2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到中铁七局四公司光谷数字园项目,对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进行了现场检查,对项目管理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检查建议。在随后组织的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就项目安全生产管理、质量管控、物资设备管理、劳务分包、员工管理等情况与一些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范中兵要求项目部持续抓实项目管理工作,强党建促管理,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持续抓实风险防控工作,以“中国中铁铁腕治安全硬十条”为抓手,牢记安全意识;持续抓实员工队伍教育,既要有业务上的硬指标,又要有员工素质的软指标;持续抓实公司滚动经营、属地经营的能力,打造出一支强有力的、能打善战的队伍;持续抓实劳务队伍的管控,做好做细分包管理;持续抓实公司文化宣传工作,展现企业形象,凝聚集体智慧。

 

  下午,在中铁七局四公司机关调研座谈会上,中铁七局四公司党委书记龚上俸、总经理刘继文、纪委书记杜春松分别汇报了企业党建生产经营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机关各部门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就此次“三项课题”调研进行了工作汇报。调研组对中铁七局四公司员工队伍管理、企业规模质量、领导班子建设给予了肯定,指出四党委在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风险防控,干部队伍培养三方面需要加强,并提出工作要求。

  范中兵强调,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做好顶层设计;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必须确保决策部署落实;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必须落实依靠员工办企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