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在广州地区开展商务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1 10: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7日-28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在广州先后拜访了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宪川,广东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10月27日-28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在广州先后拜访了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宪川,广东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敦新,就共同推进合作深入交流。

  10月27日,与曾宪川的会谈中,王珂平重点介绍了中铁七局发展近况及华南地区生产经营情况,同时,对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表示祝贺。曾宪川对王珂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企业改革后在城市更新、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总承包等领域的新机遇,希望与中铁七局在智慧建筑、高新技术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共赢共进。

  10月28日,与黄敦新的会谈中,王珂平介绍了中铁七局历史沿革、发展近况、面临形势、转型发展的思路以及“一诺千金、论功行赏、落地生根、央企担当”的理念,着重介绍了中铁七局在防疫防汛工作中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情况。他指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投资、建设领域有着各自的专业优势,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深耕环保领域。黄敦新对王珂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广东省环保集团的环水保、装备、矿山三大业务板块,对中铁七局的跨越式发展及社会担当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中铁七局有信誉、有担当、有能力,希望双方保持高效的沟通交流,尽快促成合作。

  广东省环保集团副总经理黄祥清,广东广业环保集团、广东省环保研究总院负责同志,中铁七局副总经理、华南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杜翔斌,中铁七局本部相关部门、华南指挥部及中铁七局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