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5 16: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军豪主持,各党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

  6月1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军豪主持,各党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股份公司、中铁七局党委对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通报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情况。与会成员系统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深入剖析了安全生产存在不足的深层次原因。会议提出,各单位要全面围绕“八个一”活动,以安全意识实现增强为目标,开展专题教育;以安全基础不断夯实为目标,加强现场管理;以安全作风不断转变为目标,组织专项检查;以安全风险有力防范为目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孔军豪针对目前安全形势,就下步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有效利用好项目安全检查监控简明手册,根据现场施工内容按照有关条目逐项检查核对,确保检查标准明确清晰,检查项目无缺漏;三是要加强安全培训和取证工作,确保公司自身和分包单位的安全管理人员全部持证上岗;四是开展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八个一”行动,在规定时间落实到位;五是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持续开展班前讲话活动,杜绝摆拍,杜绝惯性问题重复发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