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孙胜峰到定临高速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4 15: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3日下午,中铁七局副总经理孙胜峰到公司定临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孙胜峰先后对预制梁场、平线岭大桥、阳湾隧道进口进行了实际察看,听取了'...

  6月13日下午,中铁七局副总经理孙胜峰到公司定临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孙胜峰先后对预制梁场、平线岭大桥、阳湾隧道进口进行了实际察看,听取了目前施工生产过程中的施工建设和安全管理、物资管理等方面的介绍,深入了解了桥梁的数量和施工难度,当地山体对隧道施工中所产生的影响。他强调,一定要做好高空作业防护,切实深入安全教育问题,严防“三违”事件的发生。

  孙胜峰对目前的施工成果给予肯定的同时进一步明确定临项目在西北地区的重要地位,就目前项目施工生产情况,他指出,要用长远的眼光看待西北地区的发展,在施工生产中要特别主要安全,用生命安全大于一切的思想组织施工生产,对于复杂并存有安全隐患的地方要切实做好安全防护。最后他鼓励大家要勇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为西北地区的发展画上浓墨的一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