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开展2022年度合规管理专项培训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4 15: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0日,中铁七局视察员陈娟到公司开展2022年度合规管理专项培训会。会上,陈娟从工程总承包的概念、工程总承包项目的分包和承包、工程总承包发包方'...

  6月10日,中铁七局视察员陈娟到公司开展2022年度合规管理专项培训会。会上,陈娟从工程总承包的概念、工程总承包项目的分包和承包、工程总承包发包方式、工程总承包项目资质条件、建设单位和总包单位风险分配、工程总承包的价格、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模式的变异等八个方面全方位对项目总承包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细致讲解。会议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法律合规部、商务管理部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公司所属各项目、分公司领导班子、工经部、物资部全体人员及项目兼职法务专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党委工作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