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帮扶指导线上交流培训会第一期顺利举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6 10: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3日,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帮扶指导线上交流培训会第一期在本部小会议室顺利举办,标志着公司为期两个半月的基层党建工作帮扶指导活动正式启动。公司'...

  6月13日,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帮扶指导线上交流培训会第一期在本部小会议室顺利举办,标志着公司为期两个半月的基层党建工作帮扶指导活动正式启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永华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宣贯了《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关于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帮扶指导的通知》文件精神,公司党群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从党办工作、党组织工作、基层宣传工作、党规党纪、工会工作、团组织工作、公文写作等几方面内容进行专题授课。与会人员通过自由发言、答疑解惑等形式,对基层党建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取得良好效果。

  

  朱永华就此次基层党建工作帮扶指导交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帮扶指导的重要意义,开展帮扶指导是解决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党务人员自身素质的有效载体,是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务实举措;二是要充分珍惜帮扶指导机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勤于思考,做好答疑解惑,自觉主动地配合做好此次帮扶交流工作;三是要充分运用帮扶指导成果,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党建深度融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加强日常沟通交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努力开创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此项培训活动是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提高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夯实公司基层党建基础,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同频共振、深度融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活动自6月13日起8月31日止。期间,党建工作帮扶指导组每周将选取三到四个党支部对其党组织负责人、工会负责人、党务工作人员、纪检监督员及团支部书记等人员进行为期半天的线上交流培训。(党委工作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