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2-22 00: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30日下午,中铁三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上,特别邀请山西大学法学院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主任何建华教授'...

  12月30日下午,中铁三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上,特别邀请山西大学法学院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主任何建华教授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

  

DSC02292

  

  报告会上,何建华教授围绕“全会召开的背景和价值意义”“全会决议的主要内容和亮点”两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深入阐述了“党的四个历史时期取得的四个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九方面要点,对引导中铁三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产生有力推动作用。

  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主持报告会。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在前期持续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学习实效、兴起学习高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单位要真正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发展力量,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铁三局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建设行业领先、国内一流企业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共设253个分会场。中铁三局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以上领导人员及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具备视频会议连线条件的项目部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会后,中铁三局领导班子成员交流研讨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