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党委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2-23 15: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6日上午,中铁三局党委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主持会议并代表中铁三局党委作了'...

DSC02797

  2月16日上午,中铁三局党委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主持会议并代表中铁三局党委作了题为《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党建质量,为建设行业领先、国内一流企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企业面临的形势,研究发展思路,安排部署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

  报告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三局稳步发展、再创佳绩的一年。中铁三局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高举旗帜,勇于担当,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胜利召开全局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谋划了公司未来五年的宏伟发展蓝图,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实现了“十四五”高质量开局起步,彰显了中铁三局“永争第一”的时代风采。

  会议强调,2022年,中铁三局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决做到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政治纪律,真正形成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企业发展方向和机遇,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建设行业领先、国内一流企业这一目标,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为企业完成好艰巨繁重的生产经营任务提供坚强保证,为建设更强更好更美的中铁三局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2022年,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铁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不动摇,聚焦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扛起做强做优做大企业、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使命,按照中铁三局第五次党代会上提出的“两新一高再跨越,十个重点创一流”的高质量发展思路和“建设行业领先、国内一流企业”的战略目标,沿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笃力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高质量融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铁三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贺庆作了题为《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全公司步调一致向前进》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1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并部署安排了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中铁三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总经理助理、专职副总师、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太榆地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太榆地区各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太榆地区以外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