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8日下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中国铁建党史学习教育'...

7月28日下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中国铁建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运营管理部王旭永执行总经理一行到会指导并讲话,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主持会议并做交流发言,中铁十八局在津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中铁十八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王旭永代表中国铁建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进行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中铁十八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即要继续持久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思想境界;要把党史学习中激发出来的活力用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办实事,解决好广大职工群众急难愁事。

在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位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指出,召开这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是落实中国铁建党委和中铁十八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开拓奋进,持续推进建设实力强劲、铁建一流的新时代质量效益型现代化产业集团的重要探索和实践。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发挥党委中心组示范作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反复学习、深入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要从百年党史学习中重温企业发展史,传承铁道兵精神红色基因,不断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建企兴企强企的信心和动力,担当责任、务实创新、接续奋斗,大力拓展“6+N”市场布局,持续构建“3+N”经济格局,坚定不移实施基础管理提升三年行动,加速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着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全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建设实力强劲、铁建一流的新时代质量效益型现代化产业集团的实际行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