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闫广天会见迈胜医疗集团董事长、亚布力论坛主席田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8日,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天津总部会见迈胜医疗集团董事长、亚布力论坛主席田源,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7月28日,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天津总部会见迈胜医疗集团董事长、亚布力论坛主席田源,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对接洽谈,并达成广泛共识。迈胜医疗集团董事长助理、副总裁张福举,中铁十八局副总经理陈建民参加会见。

闫广天对田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闫广天表示,中铁十八局集团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五特六甲”建筑法人企业,经过不断发展,企业产业格局正不断壮大,正逐步从传统的施工总承包为主发展转型为投融资、房地产等六个板块协调发展的综合型产业集团,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交流,能够进一步深化同亚布力论坛成员企业的沟通联系,共同在城市片区开发、康养产业、投融资和房地产开发等领域建立长效联络机制,不断增进合作与交流,并在有关项目合作上取实实在在的成效,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田源对中铁十八局集团的光荣历史、综合实力、品牌业绩表示钦佩,并简要介绍了创立亚布力论坛的初衷、亚布力论坛成员企业情况、迈胜医疗集团业务经营情况。田源表示,8月27至29日,2021年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将在天津召开,此次受邀拜访,充分体现了中铁十八局集团对于亚布力论坛的高度关注与认可,多年来,亚布力论坛成员企业积极投身天津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交流,能够进一步深化论坛成员企业与中铁十八局集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在津投资力度,共谋发展,促进多方实现共赢发展。

中铁十八局相关业务部门、津冀区域指挥部、中铁十八局房地产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