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2021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七月的盛夏,中铁十八局集团迎来新一批“生力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蓬勃动力。2021年度,中铁十八局共接收毕业生573人,其中硕士毕业生18人,本科毕业生555'...

七月的盛夏,中铁十八局集团迎来新一批“生力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蓬勃动力。2021年度,中铁十八局共接收毕业生573人,其中硕士毕业生18人,本科毕业生555人,含党员(预备)38人;工程类专业370人,财会类专业124人,机械电气类专业32人,文科类专业32人,法学类专业12人,外语类专业3人。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凝聚思想、融入企业,中铁十八局集中组织了财会、法务专业136名新员工的岗前培训,从理论指导、技能培训、文化融入等方面对新学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充实提升。

7月5日上午,开班典礼在中铁十八局总部举行,中铁十八局副总会计师、总审计师宋华礼代表集团财经口领导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员工表示了热烈欢迎,要求大家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掌握职场“必杀技”,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在新的岗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中铁十八局组织全体新员工参观了中铁十八局企业发展史馆,在讲解员的精心介绍下,新员工对企业的文化、发展历程、“铁道兵”精神和装备实力、工程业绩等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荣誉感与自豪感油然而生。

中铁十八局针对新员工特点设置了“培训大礼包”,邀请各岗位专业讲师对新员工进行多维度授课,内容涵盖企业文化、专业知识、纪律规范、职业规划等,确保入职“第一课”学有所获、入脑入心。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师生互动积极,切实提升了新员工上岗履职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

为检验培训成果,中铁十八局首次在大学生岗前培训中组织了结业考试,讲师现场阅卷打分,为培训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为丰富新员工的培训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培训期间还组织了拓展训练与才艺表演。在竞技游戏中,新员工们团结一致,集思广益,以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现了良好风貌。迎新晚会上,大家各展才艺,乐器独奏、武术表演、个人独唱、团队节目,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铁肩担重任,齐心谱华章。入职培训只是一个开始,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愿每位新员工都能始终保持热爱,勇敢坚定,全力以赴,与公司一起扬帆起航,风雨同行,乘风破浪,为建设新时代质量效益型现代化产业集团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