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2021年新年贺词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美好的瞬间,定格成永恒的记忆;奋斗的画笔,挥洒出梦想的华彩。我们即将挥别2020、迎来2021,历史的地平线上跃动着新的曙光……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代表公司'...

美好的瞬间,定格成永恒的记忆;奋斗的画笔,挥洒出梦想的华彩。我们即将挥别2020、迎来2021,历史的地平线上跃动着新的曙光……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代表公司党政工团向一年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同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向默默支持公司工作的员工家属们和一直以来关心中铁十九局七公司发展的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公司充满挑战的一年,公司全体员工攻坚克难、提质发展。这一年我们落实“六实文化”和十六字管理方针,以成事为志,全公司上下喊响“创誉创效、我当先锋”口号,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实现了目标任务。

2020年,是公司稳健发展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公司上下同心协力、全面防控,积极复工复产,在国内外经济形势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公司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显著提升,薪酬改革全面推行取得实效,公司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对外形象得到大幅的提升,在行业内外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2020年,是公司收获满满的一年。公司荣膺中国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参建的北三环高速公路荣获公路交通优质工程最高工程质量奖李春奖;参建的崇左大桥项目、柳州站房项目分别荣获广西“真武阁杯”;通过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21年是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进新时代实现新发展的开局年,是全面开展“十四五”建设任务的启动年,是实现公司“双无”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攻坚年,我们面临着极大考验,任务光荣艰巨。只要我们有信心,公司就有信心;我们有希望,公司就有希望;我们有未来,公司就有未来,我们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

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21年,正是我们创造梦想、扬帆启航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紧密依托中铁十九局,立足粤港澳大湾区,以提高经济效益为重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大胆创新,力争尽快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创2021年事业辉煌!

在这里,向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和关注公司发展的朋友们送上美好祝愿,祝大家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吉祥如意!

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党委

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

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工会

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团委

2021年1月1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