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打造“学习型”总部 检验进行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3日,公司总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股份公司“品质铁建·党员先行”和中铁十九局“三保一降”活动要求,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落实型”总'...

11月3日,公司总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股份公司“品质铁建·党员先行”和中铁十九局“三保一降”活动要求,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落实型”总部。总部各部门积极响应,快速行动,重点对《项目管理标准化指导手册》以及2020年度中铁十九局和有限公司的党委工作报告、行政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各部门相关业务知识,编辑了学习题库,印制了A、B两套考卷,总部全员参加闭卷考试。

通过考试,检验了总部全员近期的学习成果,同时考试成绩也将计入本季度绩效考核,从而进一步激励总部全体员工继续努力学习,为打造“四型”总部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