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肇庆高新区项目部开展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质量月”质量为本的理念,丰富项目管理人员在质量方面的专业知识。近日,肇庆高新区项目部开展了主题为“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的质量月'...

为深入贯彻“质量月”质量为本的理念,丰富项目管理人员在质量方面的专业知识。近日,肇庆高新区项目部开展了主题为“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的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

项目经理屈振学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他表示:“质量月”活动的开展目的是提高员工质量意识和素质,推动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一方面锻炼了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另一方面也提高了职工对质量的认识和理解。

比赛现场,所有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快速反应,每一位都不甘示弱、分秒必争、你追我赶。

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肇庆高新区项目部全体员工努力让学习成为一种自觉,成为一种常态,把学习成果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强化质量促发展理念,加强全员质量意识,积极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陈应吉 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