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孙圣杰到江门广雅学校新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检查现场12月16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副总经理兼华南指挥部指挥长孙秀安一行到广雅学校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孙圣杰一行现场查看了项'...

检查现场

12月16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副总经理兼华南指挥部指挥长孙秀安一行到广雅学校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孙圣杰一行现场查看了项目工程质量、形象进度、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年前进度安排、质量控制、安全防控措施和管理情况。

孙圣杰在听取该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对项目目前工程进度情况给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求项目部要保质保量按期交付工程,在现场安全文明规范化管理方面让大家多学习中建单位,做到精益求精,做出优质工程;二是强调要全面考虑疫情对工人返家影响,提前筹划,科学合理组织生产,力争春节前完成封顶目标;三是由于现场临近学校施工,要求进一步规范现场施工人员安全生产行为,严把过程安全管控关,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同时,要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影响。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执行全员全过程安全质量管控体系,精心组织安排,科学合理施工,做到赶工不盲目,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竞争力。

据悉,广雅学校新建项目部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会城启超大道31号,总建筑面积32779.7㎡,两栋学生宿舍楼各7层,一栋教学实验楼5层,设计使用年限50年,公共建筑,耐火等级一级、二级,框架-剪力墙结构。于2020年9月25日开工,总日历天数289天。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连华、业主单位广东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振团等陪同检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