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再获中国铁建专利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通知文件日前,股份公司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铁建专利奖获奖项目,共评出发明专利优秀奖15件、实用新型专利优秀奖24件。中铁二十三局有3件专利获此殊荣,中铁'...

通知文件

日前,股份公司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铁建专利奖获奖项目,共评出发明专利优秀奖15件、实用新型专利优秀奖24件。中铁二十三局有3件专利获此殊荣,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的“一种系杆拱桥拱肋拼装施工方法”、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的“一种动态密封压浆罩及其使用方法”获得了发明专利优秀奖,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的“一种混凝土浇筑自动分流装置”获实用新型专利优秀奖。

获奖名单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知识产权事业不断发展,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知识产权发展之路。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要求要充分认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中铁二十三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大以来对知识产权领域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在“十三五”期间,中铁二十三局在知识产权领域成效显著,共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1项、四川省专利奖3项、成都市专利奖1项,股份公司专利优秀奖9项。

在即将到来的“十四五”,中铁二十三局也将继续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5年)》(中国铁建科创[2020]83号)为引领,加强核心技术专利保护,加快提升专利创造质量,加速专利转化运用,为“十四五”专利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