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朱赤到南沿江项目调研指导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1-18 21: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2月17日,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到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调研指导。朱赤深入阳山隧道掌子面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围岩变化和施工情况,分别'...

(本站消息)12月17日,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到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调研指导。

朱赤深入阳山隧道掌子面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围岩变化和施工情况,分别听取了储著友、王飞球关于南沿江城际铁路二标段和分部工程进展的汇报。随后调研组沿线检查了分部隧道出口路基、桥建公司架梁段、茅山革命老区丁庄葡萄小镇架梁完成段、桥梁吊围栏安装样板段及一分部句容站等工点。

在调研交流座谈会上,朱赤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南沿江项目人员配置少、工作效率高,各参建公司齐心协力,在抓节点、保目标上有想法、有举措,确保了铺架工作畅通无阻。

针对下一步施工,朱赤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谋大势、抓具体、保安全。国铁集团对铁路大线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学深悟透并细化到具体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重点把控高风险点,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二是细策划、抓效益、促发展。要抓实抓牢技术管理、设计变更、索赔清概等基础工作,主动对接、统一协调,想方设法为项目创造更多效益。三是揽全局、抓信誉、树品牌。南沿江项目总体推进速度较快,项目团队要将现有的优势转化为胜势,加强和业主的沟通,按照规范要求快速推进剩余工作,为中铁二十四局下半年信誉评价多作贡献。四是抗疫情、抓维稳,迎新年。临近岁末年初,各参建单位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及时掌控现场人员动态。指挥部及各分部要统筹资金安排,及早谋划,确保过年前农民工工资正常发放。五是谋中心、强党建、出人才。项目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目标,创新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终实现出经验、出成绩、出人才的目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