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中铁十九局召开党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9 10: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7日,中铁十九局党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在集团北京总部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1月27日,中铁十九局党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在集团北京总部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科学研判企业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遵循“实事求是、守正创新、行稳致远”的工作方针,讨论确定今年党委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哲峰所作的《加强党的领导 坚持系统观念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党委工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根据当前形势确定了2021年党委工作总体思路,从六个方面强调了今年要做好的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中铁十九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任保义所作的《优化监督方式 提升监督能力 确保监督效果 以高质量纪检工作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报告从七个方面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定2021年指导思想,提出要重点做好七方面工作。

中铁十九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尚尔海通报了2020年执纪审查情况。

中铁十九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华伟主持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各单位党委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通过各种方式,迅速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个基层党组织。二要细化目标,抓好落实。各单位党委要根据本次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研究确定本单位党委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要找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细化分解任务目标,强力推动工作落实。三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迎难而上的担当意识、苦干实干的奋斗姿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

中铁十九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丰兴桥,副总经理曲桂有、余霖,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张文忠,副总经理赵琦、李长城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根据防疫要求,严格控制与会人数。中铁十九局在京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三总师副职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执行总经理、执行部长,纪委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共计48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中铁十九局党群部门全体人员,各子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全体人员,区域指挥部、直管项目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专兼职纪检人员在分会场视频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