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公司2021年“四会”在京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9 17: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日,公司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党委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2021年工作会在京顺利召开。公司105名职工代表牢记职工重托,'...

3月3日,公司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党委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2021年工作会在京顺利召开。公司105名职工代表牢记职工重托,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共商企业发展大计。

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规划部署2021年任务。全体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党委工作报告》《行政工作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永军在题为《党建引领聚合力 优化机制强队伍 为保证高质量“走出去”战略落地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中指出,2021年公司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铁十九局“四会”具体要求,加强党的领导,立足“三项职能”定位,坚持系统观念,坚持海外业务“135”发展思路,始终坚持“两个有利于”工作标准,完善机制建设,建强员工队伍,为保证高质量“走出去”战略落地而努力奋斗。随后,他在题为《强经营 重管控 夯基础 防风险 为推进海外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中指出,2021年公司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巩固提升公司改革成果,进一步加强经营力度,压紧压实办事处建设,提升项目管控水平,提升人才队伍建设质量,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全年工作目标顺利推进,实现海外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立昆在题为《聚焦改革发展定位 强力确保监督效果 为推动海外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中指出,2021年公司纪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铁十九局纪委和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更加突出巡视巡察监督,更加突出整治“三种主义”作风问题,更加突出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推动海外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副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王相伟在财务工作报告中指出,2021年公司将以中铁十九局财务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人才管理和资金管理为主线,持续开展财务检查和达标考核活动,提升工作质量,预控财务风险,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财务力量。

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刘本党主持会议。

受疫情影响,身在国外的职工代表不能回国现场参会,为保证会议正常进行,提升效率,会议议程的所有投票环节均以线上投票方式进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职代会提案审查处理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并签订2021年度公司《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对公司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宣读了“四会”决议,表彰了2020年度公司先进单位和个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