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郑许市域铁路工程许昌段项目获评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

字号+作者:王苹 李树浩 来源: 2021-04-29 10: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苹 李树浩)近日,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中铁十六局郑许市域铁路工程许昌段项目获评省级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这是继该项目获评河南省绿'...

(王苹 李树浩)近日,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中铁十六局郑许市域铁路工程许昌段项目获评省级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这是继该项目获评河南省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后再获殊荣。

郑许市域铁路工程许昌段项目是许昌建国来投资额最高、工程量最大的项目,是推动郑州许昌融合一体化的标志性工程、龙头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坚持“样板先行”,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让标准化贯穿项目管理的各个环节,全力建设标准、绿色、创新、智慧、精益“五型工地”。其中,永昌大道站作为许昌市两会重要观摩点,接待许昌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1000余人观摩学习。

据悉,该项目线下主体结构已基本完工,目前全体参建员工正充分发扬“三牛”精神,积极传承红色基因,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奋斗姿态为“9.30联调联试”做最后的冲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