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3标率先完成全线连续梁合龙任务

字号+作者:黄宁宁 田杨 来源: 2021-04-29 10: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宁宁 田杨)3月28日晚,中铁十六局三公司南沿江站前3标跨茅山旅游大道100米连续梁顺利合龙。至此,南沿江城际铁路站前3标10联连续梁已全部合龙,成为南沿江'...

(黄宁宁 田杨)3月28日晚,中铁十六局三公司南沿江站前3标跨茅山旅游大道100米连续梁顺利合龙。至此,南沿江城际铁路站前3标10联连续梁已全部合龙,成为南沿江城际铁路全线首家连续梁及线下控制线工程全部完成的单位。

跨扬溧高速特大桥上跨茅山旅游大道(60+100+60)米连续梁全长221.5米,箱梁顶宽12.6米,底宽6.7米。该连续梁采用悬臂浇筑法施工,是小里程架梁方向及桥面系CRTSⅢ型板式无砟轨道全面启动的关键因素,也是架梁通道上的关键控制性工程。该连续梁的合龙,标志着管段内桥梁工程下部结构全部完工,打通了以金坛西制梁场为中心的大小里程架梁通道,为后续架梁、铺轨作业工作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